關於我們

信和集團於1971年成立,由黃氏家族私人控股公司及3家上市公司組成:分別為信和置業有限公司(港交所:0083)、 尖沙咀置業集團有限公司(港交所:0247)及信和酒店 (集團) 有限公司(港交所:1221)。

作為香港主要地產發展商之一,信和集團的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及物業投資,多年來與社區共同成長。集團擁有多元化物業組合,包括住宅、寫字樓、工業、商場及酒店項目,足跡遍及香港、中國內地、新加坡及澳洲,興建逾250個發展項目,總面積超過1.3億平方呎。集團同時從事與物業管理、酒店投資及管理相關業務,包括富麗敦酒店及度假村與其他聯屬品牌。

集團擁有超過11,000名員工,以「建構更美好生活」為願景,透過「綠色生活」、「創新構思」和「心繫社區」三項關鍵元素,建構宜居、宜作、宜樂的社區。可持續發展更是信和集團業務營運不可或缺的一環,我們致力為持份者創造價值,並透過業務範疇推動可持續發展,建構更美好未來。

帝國集團是由已故郭炳湘博士於 2010 年創立。郭博士曾是香港最具影響力和洞察力的商界領袖和思想家之一,多年來推出多個香港具標誌性的住宅和商業開發項目,備受讚譽。在過去十年,帝國集團致力推動香港房地產市場長遠穩健發展,策劃興建地標的住宅、酒店和商業項目。集團積極與業內具領導地位的地產發展商合作,合資的住宅項目包括位於亞皆老街的「君柏」(與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合資)、於將軍澳的「藍塘傲」(與麗新發展有限公司合資),以及推售中的項目如屯門的「帝御‧金灣」、「帝御‧星濤」和「帝御‧嵐天」(與香港小輪(集團)有限公司合資)等。迄今為止,帝國集團發展中的總建築面積約為 533 萬平方尺。

帝國集團的多元化業務亦涵蓋不同地區、行業和類別的投資,當中包括上市證券、私募基金和創投基金。集團亦致力肩負社會企業責任,積極貢獻社會。透過郭炳湘家族基金,集團多年來積極參與及支持多項慈善計劃,為香港的弱勢社群提供服務和資源,包括膳心連基金和生命熱線。此外,郭氏學者協會致力培養人材,藉着獎學金向學生提供資助。